第十一届沙雅胡杨节大幕将启,今年主打特种旅游牌

2019年10月10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赵梅摄影报道)10月19日至27日,2019第十一届沙雅胡杨节暨沙雅群英会将在沙雅县举行。10月8日,记者从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知此讯。

  本届胡杨节将引入户外探险、特种旅游元素,并举办形式多样的特种旅游赛事和活动。主要包括:胡杨马拉松赛、胡杨勇士杯全国越野车王挑战赛、胡杨秘境自行车赛、摄影大赛、群星演唱会和美食节等。游客不仅能够切身感受到沙雅县特色民俗风情,吃遍当地美食,还能参与抖音话题挑战赛、摄影大赛以及各类极限赛事,赢取万元大奖。

胡杨林。(资料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宇说:“沙雅县有良好的特种旅游条件,协会有信心通过胡杨节把这里打造成为中国知名的特种旅游目的地。”

  沙雅县文化和旅游局书记王伟表示,沙雅旅游资源丰富,地理环境多样,享有中国塔里木胡杨之乡的美誉,沙雁洲、月亮湾、魔鬼林更是全疆著名的旅游景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将不断提升沙雅县旅游文化知名度,打造新疆全新的文化旅游城市基地。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