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燃气集团调整用户用气量

2019年10月10日 09:4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实习生李琴玉报道)10月10日零时起,乌鲁木齐市民购买天然气一次可购买一年500立方米的用气量。

  10月9日,记者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从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收集群众最关心、反映较突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

  近日,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天然气购买需要一年跑多次的问题,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利用两周时间,完成系统优化,调增了用户用气量,实现一年气量可以一次全部购买。

  普通居民用户全年用气量由450立方米调整至500立方米,取消单次购买100立方米的限制,可一次性购买全年用气量500立方米。

  壁挂炉用户年度用气量由3300立方米调整至4500立方米,受燃气表输入气量上限控制,单次最高可购1900立方米。

  据悉,该调整方案10月10日零时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