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城区新增一处“网红打卡点”

2019年10月10日 11:06   来源:博尔塔拉报

演艺小舞台上,文化能人正在表演舞蹈。

  天山网讯(记者陈婷婷 通讯员图新摄影报道)演艺小舞台、若干遮阳伞桌、集中呈现民族传统特色美食文化和手工艺品的可移动式木屋……近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开屏湖公园西侧新增一处城市旅游景点,开放运营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留影,成为“网红打卡点”。

  据悉,此景点由博乐市文旅局与博乐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合力打造。为丰富市民娱乐生活,景点的演艺小舞台会定期举办各类文艺演出,邀请文化能人为市民献上精彩表演。

  博乐市文旅局局长乃德米提说:“如今,不少市民青睐夜间消费,在白天工作之余,携家人休闲、健身、游湖、赏园。为把开屏湖打造成知名景点,我们在开屏湖公园月亮湾景点设置‘网红打卡点’,满足各族群众及游客休闲娱乐需求。后期,我们还将完善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景区配套服务功能,彰显大美博乐新形象,体现城市人文旅游新风情。”

  市民庞雅静说:“这处旅游景点很有特色,夜间效果非常好。拍照在朋友圈转发后,很多朋友都进行点赞,都想来看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