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首场新疆胜天津

周琦回归首秀拿下13分9篮板

2019年10月10日 16: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0月9日,新疆队球员周琦在比赛中防守天津队外援托多罗维奇。(新华社发)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0月9日,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率先开打。面对天津队第三节的强势反扑,新疆队顶住压力以88比76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周琦完成了回归球队后的首秀,出战20分钟,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此前,由于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等球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外援还未归队,新疆男篮的备战一直面对人员不整的状况。10月6日,随着大外援斯托克斯的回归,新疆队终于迎来了完整阵容。

  本次季前赛,新疆队和广东、浙江、天津三队一同分在了江西上饶赛区。

  9日下午,新疆队迎来了季前赛的首个对手天津队。从NBA重回新疆队的周琦,本场比赛先发出场。

  第一节的首次进攻,队友便为周琦创造了得分良机,被对手犯规后周琦两罚全中得到了新疆队本场比赛的头两分。此后,西热力江、斯托克斯帮助新疆队延续火力,新疆队以27:2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两支球队都提升了防守强度,两队的分差也没能继续拉开。

  到了下半场,天津队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费尔德的突然爆发再次将比分拉开,最多时,新疆队领先20分。

  最终,88:76,新疆队顺利拿下季前赛首场胜利。

  10月10日,新疆队将迎来浙江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