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球员表现不错 处理球仍可提高

2019年10月11日 10: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7:0大胜关岛队,中国男足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迎来两连胜。赛后里皮表示,球员整体表现不错,但在处理球时仍有提高空间。

  面对小组垫底的关岛队,中国队赢得兵不血刃,半场就确立了6:0的领先,全队无人领到黄牌。里皮评价说:“首先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三分,下一个目标就是12强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球员训练和比赛都非常专注、努力。我们的防守阵型紧凑,进攻跑位多,配合不错,虽然对手不强,但这仍是很好的比赛。”

  “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的处理球还可以再提高。”里皮说。

  在下半场比赛中,里皮先后将吴曦、武磊和蒿俊闵换下,对于这样的调整,里皮说:“上半场我们大比分领先,所以就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吴曦有黄牌在身、武磊经长途跋涉身体较为疲劳,蒿俊闵同样有所消耗。”

  此役,艾克森虽然获得多次机会,但只打入一球,对此里皮表示了理解。“我们要考虑到,现在是联赛尾声,艾克森经历了多线作战,体能状况达不到最佳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