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个月1800余吨肉类出疆同比倍增

2019年10月11日 10: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欧伟报道)新疆牛羊肉越来越受内地欢迎。据统计,在过去九个月里,共有1800多吨肉类通过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班运至全国各地,同比增幅超过100%。预计从10月中下旬开始,乌鲁木齐出港肉类日均运量超过10吨。

  记者了解到,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承运的肉类主要有羊肉、牛百叶、牛肉、鸡肉、马肉、马肠子、风干肉、羊杂、鸡杂、鸽子肉等。羊肉、牛百叶、牛肉运量排名前三。冬季是肉类运输高峰,预计从10月中下旬开始,南航乌鲁木齐出港肉类日均运量可达10余吨。

  南航新疆货运销售管理室主任刘礼兰介绍,从目前细分市场来看,羊肉、牛肉主要发往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温州、长沙等大中城市,供应当地的餐馆、超市等;牛百叶主要运往成都、重庆,供应当地的火锅市场;羊杂、鸡杂类动物内脏主要运往济南、三亚、海口、温州,供应当地的烧烤市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