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月12日)伊犁州、博州等地小雨 乌鲁木齐多云最高温18℃

2019年10月12日 09:22   来源:天山网

10月12日8时许,乌鲁木齐天空多云。

10月12日8时许,乌鲁木齐天空多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秋高寒露至,旭日犹融融。”各位看官早安!莫辜负秋季的诗意,出门听听秋雨,赏赏秋叶,别有一番滋味。

  今日(10月12日)除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夹雪或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10月12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2℃,风力3级。明天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将升至15℃,自驾秋游去山上的小伙伴要做好保暖准备。

  天气由凉转寒,很多人都会有懒洋洋的疲劳感,也就是“秋乏”。保证充足睡眠、多食碱性食物和适当多运动可驱“秋乏”。

  虽然还未入冬,但随着天气转冷,北疆部分路段已经受到雨雪影响。今日(10月12日)G312线霍尔果斯至芦草沟段、G314线新和至轮台段北部山区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请驾驶员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