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水文系统水文勘测技能竞赛开赛

2019年10月12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第六届新疆水文系统水文勘测技能竞赛11日在石河子市开赛,赛期3天。此次竞赛从理论知识、内业操作、外业操作3个方面,着重比拼水文勘测职业基本技能的掌握以及对新仪器、新技术设备的应用。

  新疆水文系统水文勘测技能竞赛每3年一届,是我区水文系统锻炼队伍、展示技艺、培养人才的专业技能赛事。本次竞赛有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水文勘测局以及自治区水文局水文实验站的45名选手参加。相较于往届,选手更年轻,竞赛更规范,内容设置、考核标准等都参照全国水文勘测技能竞赛标准设定。

  自治区水文局领导表示,通过举办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激发水文系统广大职工学习知识、钻研技术、苦练技能和敬业奉献的热情,培养一批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高素质水文技能人才,为水文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