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招商引资成果丰

2019年10月14日 11:1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王慧香 通讯员谢增杰报道)记者日前从十三师商务局获悉,今年前8个月,该师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达85.24亿元。实施工业项目94个,到位资金63.43亿元。

  从投资规模看,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69个,5亿元以上项目24个,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20亿元以上项目7个,50亿元以上项目两个。

  近年来,十三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工业为先、招商为要、抓大不放小”的招商理念,采取借台与搭台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大团队招商与小分队招商相结合、传统模式招商与利用新媒体招商相结合等方式,创新招商路径,创优招商机制,夯实招商平台,营造招商氛围,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招商引资新局面。

  今年以来,该师充分发挥招商小分队的“先遣队、侦察兵”作用,选调有经验、有激情、有精力、想招商、能招商的干部充实到招商小分队,由十三师主要领导带队,主动出击,先后赴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郑州等地,积极参加“中阿博览会”“厦洽会”“西洽会”等博览会、展销会,洽谈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也推介了十三师的历史文化资源、产业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

  据介绍,下一阶段,该师各招商小分队将进一步全面准确落实国家、自治区、兵团出台的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对标哈密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结合十三师现状,修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做好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各项工作。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审批统筹、简化办事流程,营造尊商、爱商、抚商、护商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