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垦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2019年10月14日 11:2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10月12日,新疆农垦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向新疆农垦科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农业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孔星隆指出,60年来,新疆农垦科学院围绕兵团经济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做好科技扶贫服务工作,在绵羊育种、农业机械、水肥一体化运用、棉花种植等领域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科技成果,有力促进了团场增效、职工增收,为兵团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科技支撑作用。

  孔星隆强调,新疆农垦科学院作为兵团农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是兵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疆农垦科学院要积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以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力促南疆师团发展,积极服务兵团向南发展。要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加强科研团队、科研条件建设,不断优化完善科技创新和激励机制,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效益,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