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确保新时代连队建设取得实效

2019年10月14日 11: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高利报道)连日来,九师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九师党委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九师连队建设的调研方案》,紧扣扎实推进新时代连队建设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确定专题调研题目、重点内容,形成调查研究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新时代连队建设的对策建议,确保新时代连队建设取得实效。

  九师党委要求,要围绕连队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这一根本性任务,巩固连队改革成果,强化各项制度落实。要严格执行“三位一体”基本制度、连队职工管理制度、连队满编满员制度、土地流转制度等,对成熟定型的制度要坚决执行,不健全的要尽快完善,空白缺位的要抓紧建立,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为加强新时代连队建设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要不断推进连队基干民兵的正规化建设,不断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要强化党对新时代连队建设的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连队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