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7万余元爱心物品情暖384名学子

2019年10月14日 17:0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廖军报道)“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10月12日,在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接过爱心人士捐赠的礼物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第一小学三年级(1)班的学生赵宇涵说。

  当天,库尔勒市志愿服务协会、库尔勒绿丝带公益团队和新疆轰九大队巴州中队志愿服务队带着7万余元的爱心物品来到博湖县,赠给该县300余名学子。“这批物品是由巴州阳光志愿者服务协会对接上海市慈善总会的爱心捐赠,库尔勒绿丝带公益团队负责部分物品的接收、管理和捐赠。”库尔勒绿丝带公益团队队长李征东说,最终,他们将这批物品捐赠给博湖县,委托该县教科局对所属学校的贫困儿童、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进行捐赠。

  捐赠仪式上,博湖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成建华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爱心人士对博湖县儿童的关爱和帮助,希望孩子们把感动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成建华说,他们在全县各乡镇村学校共选出384名学生接受捐赠。

  “这批爱心物品以玩具为主,价值72000余元。”库尔勒绿丝带公益团队副队长吴雪燕说,他们准备为博湖县需要帮助的孩子募捐一些学习用品和衣物,他们会一直秉持团队精神,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