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售5000张!乌鲁木齐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人气爆棚

2019年10月15日 10: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报道)10月14日一早,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王家梁营业厅内,购买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家住乌鲁木齐市七道湾南路的赵新林率先买到了一张“70周年纪念卡”。

乌鲁木齐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正面。

乌鲁木齐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背面。

  “这张卡,红彤彤的,不仅能在全国250多个城市乘车,还具有收藏价值。”赵新林说,他从网上得知乌鲁木齐发行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的消息后,就起了个大早,赶紧来办理了一张。

  记者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近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全国138个城市同步发行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乌鲁木齐列入138个城市里。

  此次发行的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卡面通体红色,右上角标有“乌鲁木齐”,并在显著位置上呈现“70周年”相关字样。这张卡片在功能上和普通的交通一卡通一致,目前除了可在乌鲁木齐市、哈密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等城市的公交线路使用,还可以在内地250多个接入全国互联互通系统的城市使用。持卡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还可享受当地公共交通刷卡优惠政策。

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5个自营点地址。

14家电信营业厅地址和乘车路线。

  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小小交通卡,满满中国心。这次乌鲁木齐发行的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限量5000张。自发行开始,就受到了市民热捧。想要办理这张卡的市民,可前往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5个自营网点和14家电信营业厅办理。办理时,市民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卡片工本费15元/张。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