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生注意!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本月31日结束

2019年10月15日 10: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想报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新疆考生注意了,研考网上报名2019年10月10日已经开始,10月31日结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9日;初试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23日。

  据悉,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考生可在10月31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报名前,考生应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时间充裕,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避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今年新疆共设置14个报考点,分别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招生办公室、石河子市教育局考试服务中心、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生办公室、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克拉玛依市招生考试中心、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塔里木大学研究生处、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新疆大学研究生院、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处、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昌吉回族自治州教育考试中心 。

  考生报名期间如遇疑问,可拨打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招生单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电话:0991-8752001。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