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前赛落户新疆

新赛季将恢复选秀制度

2019年10月15日 16:0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中国篮协近日公布了2019-2020赛季WCBA季前赛赛程安排。本次比赛,新疆、山东、福建、天津4队落户新疆昌吉赛区。此外,WCBA联赛新赛季还将恢复选秀制度。

  今年秋季,女篮姑娘们的国际比赛任务颇重。在中国女篮夺取女篮亚洲杯亚军后,八一女篮又将出战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考虑到大家的国际比赛任务,本赛季的WCBA联赛开幕时间推迟到了11月23日。

  根据中国篮协最近的通知,作为常规赛预热的季前赛将于11月7日-11日举行。本赛季的季前赛分为黑龙江大庆、青海西宁、山西长治、湖北武汉、新疆昌吉5个赛区,其中,新疆队和山东、福建、天津3支球队落户昌吉赛区。

  本赛季,新疆女篮引进了前国手吴迪,进一步补强了锋线实力。当家中锋韩旭在一个赛季的WNBA磨炼后,也更加成熟。如果能够引进合适的外援,她们仍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除了季前赛的安排,中国篮协近日还发布了关于印发《参加WCBA联赛统一选秀办法》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本次选秀大会的选秀顺序将按照前一个赛季WCBA联赛排名进行,分为两轮。其中第一轮采用“倒摘牌”方式,第二轮采用“正摘牌”方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