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候鸟航线”增多 新疆至海南仅南航航班每日达5班

2019年10月17日 09: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胡亮报道)10月27日起,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随着冬航季航班计划的启动,针对热门海边城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恢复执行多条乌鲁木齐前往海口、三亚的航线,来支持南北两地的反季节旅游,届时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海南的航线将达到每日5班,其中飞往海口的航班每日3班,飞往三亚的航班每日2班。

  每年冬航季都会有不少疆内旅客选择前往海南避寒过冬,因此冬季前往海南的航线又有“候鸟航线”之称。

  10月16日,记者从新疆南航分公司了解到,此次五条候鸟航线的新开复航,航班时刻均匀分布在早上和下午,将为旅客出行带来极大方便,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据悉,此次将恢复执行一条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同时还将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前往三亚航线。恢复的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987/8,班期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延续夏季执行的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航班号为CZ6308/7,班期为每日一班,由空客320机型执行,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

  除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前往三亚的航线外,还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贵阳—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577/8,班期为每日一班,将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逾320个。此外,今年冬航季还将新开乌鲁木齐—西宁—海口航线,恢复和加密乌鲁木齐—兰州—海口往返航班。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