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计划招生6124人

2019年10月17日 10: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新疆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计划招生6124人,报名工作将于10月19日至11月10日进行。

  10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此次高职扩招的对象包括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均可报考。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未录取且有意参加本次扩招考试的考生也可参加报名。

  据悉,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仍采取先网上报名、后相关部门资格审查、再现场缴费确认方式,届时,考生登录新疆招生网站(http://www.xjzk.gov.cn)高职扩招报名考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同时须填报志愿,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

  考生的志愿填报、考试及录取工作在12月3日前完成,具体考试时间由各院校自定,考试形式采取高职院校单独考试的形式进行,对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采取考试方式,文化素质使用培养院校组织的文化考试成绩,职业技能使用培养院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可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培养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由培养院校免试录取。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