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开幕

2019年10月17日 10: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代筱晔 赵长福摄影报道)10月15日,2019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394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石油石化行业最新技术与装备制造业成果,寻求合作商机。

  据介绍,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3.1万平方米,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采购商及专家学者参展参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8家、中国500强企业18家、国外企业21家。

10月15日,参展商参观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涵盖石油天然气及石化上下游产业的高端技术及产业发展分会,探讨新疆油藏地质理论与勘探技术、新疆稠油开发、非常规油气藏钻完井技术等议题,通过一系列的专业交流和技术对接,将有力促进石油石化行业的交流互鉴和创新发展。

  来自成都的参展商郑华兵说,这是他第五次参展了,今年的展品更丰富,参展企业、人数也更多,“展会越做越成熟,展示了中国油气装备的发展方向,对我们企业发展有不少帮助。”

10月15日,参展商参观展会现场。

  克拉玛依共有42家企业参展,重点推出钻井、压裂、大修、测试等专业技术,全面展示克拉玛依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有力提升克拉玛依在国内外石油装备制造及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的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各方共达成41个项目合作意向,总金额达249亿元的采购意向。涉及石油、化工、投资、贸易等领域。

10月15日,参展商参观中国海油展馆。

展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