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给社区居民请来美容师 女士们免费美发美甲美美哒

2019年10月18日 11: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10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湖东社区活动室,居民杨静带着9个月大的宝宝,来这里让专业美发师给自己盘了头发,心情美美哒。

  “我生完宝宝后,也没太多时间打理自己,听说社区开展免费美容活动,就想来把自己打扮一下。”杨静照完镜子后说:“非常美,非常感谢!”

  当天,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驻社区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公益活动进社区”活动,邀请乌鲁木齐一美容美发机构的工作人员为40多位社区居民免费美容、美发、美甲,受到社区爱美女士的欢迎。

  “给我做了新发型、化了妆,看着比以前年轻多了,精神也好了!”社区居民何锦玲说。

  “我把头发修短了,还做了美甲,挺漂亮的!”社区退休居民刘丽华说。

  “王姐,漂亮不?”米克拉依·马合木提问第一次做美甲的王彩凤。“特别漂亮,我特别喜欢!”王彩凤说。王彩凤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湖东社区干部米克拉依 · 马合木提的结对亲戚。当天,姐妹俩相约一起做了美甲,王彩凤还做了头发。

  “今天举办这场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工作队和居民的感情,也让各民族居民之间更加团结。这样的活动很受居民欢迎,我们将长期开展下去。”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梁杰安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