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抓整治 环境保护显成效

2019年10月18日 13:1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记者从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连日来,该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为目标,听民声、解难题,多措并举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办公室安排部署,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对2017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第四督导组交办的10起群众举报环境案件逐一进行“回头看”,经现场检查,师市10起群众举报案件全部整改到位。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还前往北屯市绿仁肥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前期该企业因工艺处理等原因导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异味,受到群众投诉。为了避免企业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对企业生产过程进行详细检查,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据了解,下一步,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将紧盯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积极推进“放管服”,防止“一刀切”,切实做好环境执法和为企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