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一团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英报道)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当日上午,七师一三一团以“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在全团范围内开展了政策宣讲、需求登记、专场招聘、上门送岗等“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团通过印发政策宣传单,设立现场宣传点,入户上门向贫困群众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就业扶贫政策,帮助各类用人单位、贫困群众知晓政策和运用政策;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需求登记服务,深入了解情况,及时掌握贫困群众就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确保信息入库,实现实名制动态管理;广泛搜集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信息,举办专场招聘会,促成13名贫困群众与华孚纺织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人岗对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入户送岗,让贫困群众“足不出户”获得就业岗位信息,尽快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