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利援疆工作会议在克州召开

2019年10月18日 16:21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世英报道)10月15日,江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率调研组一行来州,就江苏水利援疆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援疆工作。

  州委副书记、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关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明姬就江苏水利人才援疆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小联汇报了克州水利建设情况。

  陈杰对克州水利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疆方略,着力强化水利援疆工作机制、规划引导、项目带动、资金保障和人才技术援疆,推动克州水利事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省水利厅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方位加大水利援疆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克州饮水安全保障能力,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克州水利工程体系。

  关永健表示,江苏省水利厅对克州水利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有力推进了克州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使各族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克州将以此次江苏水利援疆工作会议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克州水利事业发展。希望江苏省水利厅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克州水利工作,在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克州更大力度、更多层次的帮助,为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会上,江苏省水利厅向克州水利局捐赠援建资金300万元。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