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10月20日开幕

2019年10月20日 12: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 通讯员刘孟馨 古丽革乃报道)秋日的喀什,寒露染黄了胡杨树的叶子,如诗如画。10月20日,“2019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作为丝路文化和民俗风情国际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为了提升当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喀什已举办多次胡杨节。

  本次胡杨节将推出环喀精品游活动,涵盖三条精品路线,即喀什古城民俗风情游,泽普县、岳普湖县、麦盖提县、巴楚县胡杨风景游,“塔莎古道”探险游。游客可在10月20日~25日参与其中,尽享喀什金秋十月的民俗风情、如画风景和探险乐趣。

  本次胡杨节5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喀什市、泽普县、岳普湖县、麦盖提县、巴楚县,以突出丝路文化和胡杨为主题,活动内容异彩纷呈。

  喀什市将在胡杨节期间举办最美香妃评选、传统美食老字号评选、“稻乡有约·等您到来”乡村旅游等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九龙泉特色街区的开业仪式。泽普县享有梧桐天堂、精品枣都、水乡胡杨、寿乡之冠等美誉,境内有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5A级旅游景区。届时,该县将举办特色农产品品尝展示暨骏枣评比、布依鲁克塔吉克风情小镇活动、“梧桐树下”夜市活动和“泽普人游泽普”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