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开始报名

2019年10月21日 10: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新疆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报名于10月19日开始,11月10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扩招报名对象为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此外,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报名对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高职扩招第二阶段采取先网上报名、后相关部门资格审查、再现场缴费确认方式。考生报名同时须填报志愿,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采取高职院校单独考试、录取的形式进行。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可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培养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由培养院校免试录取。详情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和高职扩招相关院校官网查询了解。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