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5.4亿元

2019年10月21日 13:1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惠 通讯员姜阳报道)记者日前从四师可克达拉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该师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59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5.4亿元,同比增长42.3%,完成兵团下达任务的96.7%。其中,新建项目181个,到位资金73.3亿元;续建项目78个,到位资金62.1亿元。

  从产业看,一产项目50个,到位资金9.4亿元;二产项目100个,到位资金34.2亿元;三产项目109个,到位资金91.8亿元。

  今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出台《四师可克达拉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要求师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把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人人有压力、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创新方式,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打造高效便捷的招商引资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