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金秋又逢摄影盛世 五百摄影人长城论剑

2019年10月21日 16:36   来源:中国网

  【点睛】2019年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世界摄影(旅游)论坛在金山岭长城举行。来自国内外摄影界、旅游界、文化艺术界、新闻界的五百名代表齐聚万里长城,感悟影像盛宴。开幕当日举行了两场长城之巅论坛,及其它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示万里长城气势磅礴的雄姿,讴歌中华文化与光辉历程,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10月6日正式评选揭晓,10 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举行颁奖盛典。

  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10月19日在金山岭长城开幕。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出席了开幕仪式。大会的主题上:长城上的中国。会议由微摄和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共同主办。

  2019年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世界摄影(旅游)论坛在金山岭长城举行。来自国内外摄影界、旅游界、文化艺术界、新闻界的五百名代表齐聚万里长城,感悟影像盛宴。

  开幕当日在长城之巅举行了两场论坛。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10月6日正式评选揭晓,10 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举行颁奖盛典。

  微摄,是国内摄影界人气最旺的图片社交平台和全球最大的图片交易平台,也是世界摄影(旅游)组织最核心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活动平台和全球图片展示中心。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 4000 多万摄影爱好者和手机用户每天通过微摄平台分享图片,交易图片。微摄立志在 2020 年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大关,微摄赛事正在打造成为全球摄影领域的“奥林匹克”。

  让我们手拉手探索美好世界,

  一起记录美好永恒瞬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示万里长城气势磅礴的雄姿,讴歌中华文化与光辉历程,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10月6日正式评选揭晓,10 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举行颁奖盛典。

  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10月6日正式评选揭晓,10 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颁奖。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最近半月,正是金山岭长城层林尽染最佳时节,彩叶长城交相辉映美轮美奂……

  2019年10月19-20日,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世界摄影(旅游)论坛在金山岭长城举行。来自国内外摄影界、旅游界、文化艺术界、新闻界的五百名代表齐聚万里长城,感悟影像盛宴。开幕当日举行了两场长城之巅论坛,及其它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示万里长城气势磅礴的雄姿,讴歌中华文化与光辉历程,由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10月6日正式评选揭晓,10 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颁奖。

  本届大赛自2019年8月10日开赛,历时50天,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系列,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3463幅,其中春季参赛作品678幅,夏季参赛作品1484幅,秋季参赛作品908幅,冬季参赛作品393幅。

  活动期间,还在金山岭长城上举行隆重的摄影颁奖礼,摄影榜、70 位中国女摄影家、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走过红地毯,走上颁奖台,在万里长城为壮美的背景下接受荣誉。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最近半月,正是金山岭长城层林尽染最佳时节,彩叶长城交相辉映,美轮美奂……(王京广 张爱东)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