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咨询活动走进“第八届北京旅商会”

2019年10月21日 16:3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1日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于2019年10月18日-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本届北京旅商会在往届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创新元素,全面提升旅商会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邀请主流媒体为博览会增强推广力度,邀请更多行业观众到场,提高展商现场成交额,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多经济价值与品牌价值。

  展会现场内,包括北京市各区主题展示及演出互动、全国各省市及港台地区特色产品推荐、一带一路旅游商品展示售卖、以及非遗文创等众多展台。

  参展第八届北京旅商会,是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进展会的重要内容,展商及观众游客可以在展会现场全方位体验到多元化的北京旅游产品,现场有旅游咨询员向展商及参观群众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及免费发放北京旅游宣传品。在为参展商与观众游客提供公益性咨询服务的同时,兼负有城市整体形象宣传和收集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的市场信息的职责。

  2019年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通过举办多场有影响力的活动,走进社区、展会、节庆、赛事等市场消费一线,开展了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旅游咨询活动。据悉,北京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进展会是系列咨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在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已成功举办多年。(尤紫璇)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