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景吃美食 第十一届沙雅胡杨节“群英会”开幕

2019年10月22日 10:19   来源:天山网

10月19日上午,2019第十一届沙雅胡杨节暨首届沙雅群英会在沙雅沙雁洲景区盛大开幕。

  天山网讯(记者阿尔曼·热扎克 赵长福摄影报道)10月19日上午,2019年第十一届沙雅胡杨节暨首届沙雅群英会在沙雅县沙雁洲景区开幕。活动当天,胡杨马拉松赛、自行车绕城赛、群星演唱会等五大活动领衔开启系列活动大幕。当日,千年胡杨王、秘境沙雁洲、塔里木河等美景以及美食节上的海楼抓饭、一杆旗抓饭、烤鱼、烤鸡等美食都是游客们关注的热点。据悉,当天有近十万人到达沙雁洲景区共庆沙雅胡杨节。

10月19日,开幕式活动现场进行歌舞表演。

  本届沙雅胡杨节历时9天,以“世界胡杨公园 千年秘境沙雅”为主题。其间将举办胡杨马拉松赛、胡杨勇士杯全国越野车王挑战赛、胡杨秘境公路自行车赛、摄影大赛、群星演唱会和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旨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沙雅县特色民俗风情、美食美景,同时还能参与抖音话题挑战赛、摄影大赛等各类赛事并赢取大奖。

10月19日,沙雅县沙雁洲景区,胡杨马拉松赛开跑。

10月19日,自行车赛正在进行中。

10月19日,在沙雅县沙雁洲景区,游客们在胡杨树下拍照留念。

  据介绍,此次沙雅胡杨节以沙雅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特色民俗为依托,开展系列原生态胡杨文化旅游活动,倾力打造“世界胡杨公园·千年秘境沙雅”旅游文化品牌。同时引入户外探险、特种旅游的元素,举办形式多样的特种旅游赛事活动,将沙雅县的丝路文化、塔河文化、沙漠文化、胡杨文化深厚内涵展现给各地游客。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