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50场快闪75000多个祝福 自治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放歌颂祖国

2019年10月22日 10:2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辛工宣报道)50场快闪,75000多个祝福……1个多月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用最甜美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自9月20日起,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推出自治区区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活动持续1个多月,将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75000多名党员干部的拳拳爱国情浓缩其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国庆前夕,在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村委会大院、村服装厂、幼儿园里,不时传出嘹亮的歌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民,以歌唱爱国主义歌曲的形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村服装厂工人阿曼古丽·肉孜激动地说:“我们现在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大家都住上了安居房,喝上了自来水,村里建起了漂亮的幼儿园、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工作队帮我们解决困难……一想到这些,我就忍不住想用歌声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9月20日,在乌鲁木齐西大桥上,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的艺术家们身着不同的民族服饰,迎着朝霞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在他们的感染下,许多市民和游客聚集围拢过来,一起同声歌唱。

  从城市到乡村,从戈壁到草原,从工厂到学校……一场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相继上演。快闪镜头里,是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信心和决心,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勤政为民的昂扬姿态,是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团结奋斗,共建美好家园的幸福画卷。

  目前,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已征集发布快闪短视频50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