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考”报名进行中,新疆403个职位招录824人

2019年10月22日 11: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2020年“国考”报名正在进行中,将于2019年10月24日18时结束。新疆范围内的21家单位403个职位计划招录824人。

  10月21日,记者从新疆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根据招考简章职位表,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101个职位招录300人,人数最多,其次是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65个职位招录180人。

  有意选择新疆职位的报考人员注意,这21家单位中有两家单位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乌鲁木齐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招录职位及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十支队招录职位,工作地点在乌鲁木齐。

  10月21日,2020年“国考”网上报名进入第7天,建议新疆考生尽早报名,为后期留足时间,以免出现审核不通过等问题。

  有意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http://bm.scs.gov.cn/kl2020)注册、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申请提交后一般48小时内会有审核结果。查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6日。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同时进行。

  据了解,与以往相比,此次“国考”的要求更加细致,首次明确了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以及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等不得报考,从源头永葆干部队伍纯洁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