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9年10月22日 12:4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逐级压实主体责任 深入检视整改问题 推动兵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 张雷报道)10月21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兵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巡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和督导反馈意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用劲、扎实推进,确保兵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做到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检视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找准找实相关问题在本师市、本团场、本领域的具体表现,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要聚焦专项整治任务,切实解决突出矛盾问题,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把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作为一个重大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的责任,以责任落实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