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前三季度新增就业7121人

2019年10月22日 12:4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惠 通讯员张磊报道)记者日前从四师可克达拉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师市新增就业7121人。

  前三季度,四师可克达拉市坚持“就业优先”“向南发展”战略,以完成就业任务为目标,以稳就业为底线,多措并举推进内地劳动力引进和富余劳动力转移工作,形成促进就业创业的整体合力。同时,该师市管好用好就业补助资金,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激励政策,确保师市就业局势持续稳定。截至9月底,该师市办理就业创业证1552人、认定就业困难人员745人,为25家各类企业1177人(次)发放企业吸纳社保补贴335万元。

  四师可克达拉市有序完成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后续工作。为真实反映职工对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工作的满意程度,该师市对各团场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工作统一发放满意度测评表,95%以上的测评对象表示满意。目前,非职工实名制录入及社保代扣协议签订等工作基本完成。

  该师市积极拓宽内地劳动力引进渠道,重视引进劳动力质量,按照兵团统一安排,派专人到甘肃高校参加2020级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