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22日 12:52   来源:兵团日报

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

聚焦职责使命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兵团日报讯(记者周沄璐 姜小薇报道)10月21日,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

  邵峰强调,各巡视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责任使命,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着眼政治巡视要求,充分认识巡视监督进一步深化的重要意义,推动兵团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精准发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常态化;要积极探索把巡视融入“三不”一体推进工作格局,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邵峰要求,各巡视组要紧紧围绕被巡视单位职能职责开展巡视监督,增强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紧盯职责任务、关键少数、政治生态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监督不偏移泛化、不虚化弱化、不空化淡化;要注重运用科学的思想、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和分析问题,加强协作配合,贯通融合提高监督效率,坚持法治思维,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推动巡视工作见成效;要加强政治、队伍、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刘见明宣布了本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巡视组组长代表、联络员代表和巡视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