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沈合作文化旅游周”正式启幕

2019年10月22日 16:0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2日讯 10月18日至20日,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借助“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为平台,大力宣传推介丰富多彩的沈阳及沈阳经济区文化旅游资源。

  就在本届北京旅商会上,沈阳和北京两地文化旅游部门拉开了2019“京沈合作文化旅游周”的序幕。持续至10月末的“文旅周”活动,将集中向北京市民推出沈阳经济区(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的“史前文化之旅”“清文化之旅”“民国文化之旅”“抗战文化之旅”“红色革命文化之旅”“工业文化之旅”“生态文明之旅”“城市文明之旅”八大精品文化旅游线路。

  同时,沈阳及沈阳经济区的“文旅大篷车”还将走进北京社区、学校、广场、商场、景区等市民游客集中场所。并组织召开北京—沈阳经济区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发布会,举办“京沈合作”文旅风采展演等系列活动。

  借助本次两大展会平台,以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吸引海内外游客走进沈阳及沈阳经济区城市。两大展会上的参观者纷纷表示,过去只知道沈阳有故宫、张氏帅府等景点,不知道沈阳以及沈阳经济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如此多样,很多人都期待早日实现赴沈之旅。(刘海搏)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