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水上救生6项赛会纪录被刷新 中国队再夺3金

2019年10月22日 19:21   来源:新华社

10月21日,中国选手吴慧敏、胡一帆、戴晓蝶和包雪怡(从左至右)在比赛后。 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新华社武汉10月21日电(记者梁建强、刘济美)6项赛会纪录被刷新!21日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水上救生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军团一举拿下6项比赛中的3块金牌,并创造3项新的赛会纪录。德国队打破了两项赛会纪录,波兰队也将一项赛会纪录改写。

  当天共举行了男女100米混合救生、男女100米脚蹼假人救生、男女4x25米运送假人接力6个项目的决赛。

  在女子100米混合救生决赛中,中国队以1分09秒97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队以1分02秒13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混合救生金牌,同样刷新赛会纪录。

  德国队夺得女子100米脚蹼假人救生冠军,并以53秒15的成绩改写赛会纪录。男子100米脚蹼假人救生金牌也被德国选手夺得,44秒37的成绩同样打破了赛会纪录。

  在女子4x25米运送假人接力决赛中,中国队4名队员以1分19秒02的成绩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在男子4x25米运送假人接力决赛中,波兰队以1分05秒31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

  “希望队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八一水上救生队队长岳军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