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丨飞虎豪华团队成员连连看

2019年10月23日 10: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 张新军摄影报道)阿的江有了好帮手!在10月22日上午举行的2019-2020赛季新疆伊力特男篮出征仪式上,前八一功勋球员、教练马连保站在新疆飞虎教练组的队列中,阿的江带领着一支由10人组成的教练组,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这支球队不但有周琦和西热力江两位总冠军功勋球员,还有上赛季的贾内尔·斯托克斯、凯·费尔德和前NBA总冠军勇士队的伊恩·克拉克三名外援保驾护航。

  “加盟新疆男篮以来,我深深地被这支球队对胜利、对总冠军的热切渴望所感染,为这支球队所表现出的铁血精神而赞叹,经过了近一年的磨合,我对我们这支球队也更有信心,我有信心和家乡的球队一起为总冠军的梦想而奋斗。”阿的江在出征仪式上表态。

  此次,阿的江还邀请了前辈马连保加盟新疆飞虎的教练组。马连保是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中国国家队和八一队的主力控卫,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很有心得。

  新赛季,新疆伊力特男篮教练团队以阿的江为主教练,马克·爱德华、马连保、亚利山卓思·法勒戈斯、卢克·内维尔担任助理教练,弗朗西斯科·贝利、吴迪为体能教练,并补充了战术分析师。在球队阵容方面,保留了上赛季以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俞长栋、曾令旭为主的主力球员,在续约贾内尔·斯托克斯及凯·费尔德这两位外援的基础上,引入了伊恩·克拉克。此外,国内优秀球员周琦、西热力江的回归,齐麟、西尔扎提·赛买提等飞虎青年队球员进入一线队,这支球队的综合战斗力和未来潜力都得到了提升。

  本赛季,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和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出征仪式上,新疆广汇集团公司副总裁、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向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扬赠送号码为“00”号的新赛季队服。紧接着卢扬先生向侯伟先生授予印有球队名称的队旗。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