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球代表队取得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

2019年10月25日 09:3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和球代表队在赛后合影留念。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通讯员陈风摄影报道)10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西宁站的比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西宁站的比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青海、新疆以及江苏的7支队伍7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苏州和球代表队、巴楚胡杨和球代表队获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军,取得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巴楚县阿拉格尔乡和球代表队教练在布置战术。

  此次分站赛,新疆有巴楚县胡杨和球代表队、新疆财经大学和球代表队、富蕴县文体局和球代表队、巴楚县阿拉格尔乡和球代表队四支和球队报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治区体育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巴楚县阿拉格尔乡选派出的8名农民参赛选手,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后表现出了卓越的运动天赋,取得此次分站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巴楚县阿拉格尔乡和球代表队在比赛中。

  和球,是一项两男两女混合组队、隔网对抗的集体球类运动,也是一项新兴的现代民族体育运动。它融合了足球、排球的比赛规则,运动员可以用手、脚、头等部位接触球,更具观赏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