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在江西举行

新疆日报4件作品获奖

2019年10月25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 10月17日至22日,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暨“70年看变化赣鄱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江西举行,来自全国近30家省级党报的社长、总编辑和编辑出版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媒体融合进入深水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5G时代,省级党报采编架构与内容生产如何破局”,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党报如何推进融合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研讨。各媒体表示,要主动运用新技术,适应新业态,不断发掘党报核心竞争力,用高品质的内容产品、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党报的品牌影响力。与会代表还深入江西抚州、上饶等地,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赣鄱大地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进行采访报道。

  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好作品也同时出炉,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4件版面和论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