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援疆牧场”手机领养爱心羊

2019年10月25日 16:26   来源:国际在线

“援疆牧场”爱心羊领养手机APP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阎蔚)在新疆乃至全国,木垒羊肉享有盛名。木垒羊以50多种天然中草药为饲草料,喝的是天山雪水,因此香味浓郁,无膻味、嫩滑爽口。作为一家2018年刚成立的公司,新疆美之羡肉制品有限公司专门生产中、高端牛羊肉制品,计划形成屠宰分割30万头/只的年生产规模。产品销售也是公司关注的重点领域。

木垒县委副书记黄永健接受媒体采访

  木垒县委副书记黄永健介绍说,一款新开发的名为“援疆牧场”的爱心羊领养手机app程序,帮助公司拓展了销售渠道。下载安装了“援疆牧场”后,就可以领养牧民饲养的一个月大的“爱心木垒羊”,每只羊饲草费只需每天8元。6至7个月后羊可以上市出售时,可以选择继续把羊作为宠物饲养;或者通知app平台对羊进行精分割、精包装,送货到家;或者用羊肉制品来“抢红包”以及当作“微信红包”发给亲戚朋友,由app平台负责所有配送运输。

新疆美之羡肉制品有限公司车间

  黄永健介绍说,最早只有两名工作人员从2018年3月开始通过顺丰快递发货,每天销量30多公斤。至当年年底,工作人员已达30多人,日销量达3吨,从而推动羊肉价格由48元升至68元,进而带动收购价提高,帮助牧民脱贫致富。

车间内景

公司产品

  作为“木垒联盟”成员,公司计划升级“援疆牧场”手机app至3.0版,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扶贫+牧业定制融合产业模式。此外,还计划开设一万家“木垒烧烤店”,打造“木垒肯德基”,精分割、精包装的牛羊肉制品还要进入大型商场超市设销售专柜和大型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