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珍的三段情

2019年10月26日 10:44   来源:天山网

视频由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团结办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今年81岁的李玉珍居住于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昆园小区,是独山子炼油厂退休工人。1960年,刚毕业的李玉珍被分配到独山子炼油厂化验室工作,其间,她与同事比力克孜结下深厚友谊,工作中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照顾,从同事到朋友再到好姐妹,30年的感情,两姐妹收获了感人的情谊。

  不仅如此,四十多年前,李玉珍与当年还在上三年级的加米娜一家比邻而居。因为加米娜父母工作忙碌,李玉珍便主动担起照顾加米娜日常生活起居的责任,转眼40年,这段感情随着加米娜的成长变得更加深厚,让一段母女情就此结缘。

  现如今,已退休的李玉珍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生活,经常组织大家在楼前小广场做健康操,通过她举办的各种活动,小区里的邻里街坊像一家人一样和睦融洽。

  一直以来,民族团结之花一直在李玉珍心里盛开着……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