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军运会】跆拳道再摘铜 女篮女沙奋力冲金

2019年10月26日 12:0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0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尾声,新疆籍运动员刘冬冬在跆拳道项目上再为我军摘得一枚铜牌。在女子篮球、女子沙滩排球项目中,中国八一队顺利晋级决赛,26日冲击金牌。

  当日,跆拳道赛场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代表中国八一队出战的刘冬冬,在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先后战胜莱索托、德国和俄罗斯选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今年世锦赛铜牌选手、来自巴西的梅洛·保罗,刘冬冬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次局连续进攻,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终仍以19∶25失利。铜牌战中,刘冬冬卸下包袱轻松上阵,战胜希腊选手。

  沙滩排球赛场25日分别进行了女子、男子半决赛。新疆籍运动员夏欣怡与搭档王凡在女子半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轻松战胜俄罗斯组合,晋级最后的决赛。在26日进行的决赛中,她们将对阵经验丰富的巴西老将。

  男子沙排半决赛,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搭档吴佳欣迎战里约奥运会冠军施密特与世锦赛冠军儒尼奥尔组合,这对巴西选手是本届军运会沙排头号种子组合,最终以0∶2不敌对手。26日,他们将与阿曼组合竞争,向铜牌发起冲击。

  由新疆女篮原主教练展淑萍挂帅的中国八一女子篮球队,在军运会女篮小组赛中,以5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决赛。26日进行夺金之战,对手是巴西女篮。

  此外,军运会摔跤项目于24日晚结束了所有比赛,代表中国八一摔跤队出战的4位新疆籍选手,取得了2个第5名和1个第7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