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货币兑换网点正式运营

2019年10月27日 13: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韩雪娟报道)今后,旅客可以直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行货币兑换了。

  10月25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机场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旅客对个人外币兑换业务的需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货币兑换网点已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营。

  该网点位于T3航站楼出发厅国际旅客安检通道右侧,跟随航班的时间营业(国际航班时间即使很晚,该网点也将根据航班时间营业),可以进行个人人民币与外币的双向兑换。

  兑换币种有美元、欧元、日元、港币、韩元、泰铢、越南盾、新台币等30余种货币。每位旅客每天限额5000美元的等值货币兑换。

  境内旅客办理兑换业务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境外旅客需要提供护照、港澳台居民通行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后续还将开通线上下单线下取钞的业务,旅客可以通过网点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是支付宝提前选择需要兑换的货币,选择取钞时间,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到网点领取。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