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红海景区航模飞行表演吸引八方游客

2019年10月28日 12:43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文军 阿布都卡地尔 陈昭淋报道)10月24日,新疆航模队在喀什地区巴楚县红海景区进行航模飞行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此次航模飞行表演有F2B线操纵特效、F3U穿越机、F3K手掷滑翔机特技、纸飞机编队等多个项目表演,表演过程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据了解,航模飞行表演共有20多个种类,从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分类方法。按翼划分可分为:固定翼航模、旋翼类航模;固定翼航模所包含的子分类是最多的,旋翼类一般是直升机航模和多轴飞行器。按动力可分为:电动力航模、油动力航模、无动力航模,其中,无动力航模主要是飞机模型、手抛飞机、橡皮筋动力飞机、纸飞机等。

  新疆航模队运动员谢熠骁说,“我们表演的线操纵空战、直升机花式飞行这两个项目是在今年全国锦标赛取得金牌的项目。希望通过这次航模表演让更多群众了解新疆航模队,让更多的人喜欢航模。”

  此次航模表演,在为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红海景区推进新业态旅游产品开发,全面提升旅游景区质量,拓宽文化旅游消费空间,有力推动了喀什旅游事业更优质、更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