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草原梦,最美那拉提

2019年10月27日 18:49   来源:小疆有话说

  “新疆是个好地方”十大景区系列形象宣传片,是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策划,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出品,新疆晨报艺术团和新疆映奭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各景区根据自身特点,分别选出了心仪的小朋友作为形象代言人。

  下面,我们跟随糖衣炮弹动唱组合一起感受空中草原梦,最美那拉提!

  “云深处,放牧人家,炊烟袅袅染晚霞,松林海,月亮花,雪山云雾弄清纱,空中草原放飞骏马,牛羊好似珍珠……”

  新疆最美的地方在伊犁,伊犁最美的地方在新源,新源最美的地方在那拉提草原。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

  骑着马儿,乘着风,雪山近在眼前,山谷森林茂密,脚下青绿莽原展缓起伏,毡房点点,畜群云移……

  那拉提被称为“空中草原”,这里以山地草原为主,夏牧场平均海拔可达2200米。

  勤劳的哈萨克族牧民执手雪山,放牧云中……晚上十点,看日月同辉,听着欢快的冬不拉,大口吃着烤羊腿,再来上一碗醇香的奶茶。

  坐在毡房旁看斗转星移,围着篝火跳起热情的黑走马……这才是那拉提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吧,亲爱的朋友,就让我们带着深沉的热爱,倾洒在这比遥远更遥远的中亚腹地——那拉提。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