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南疆师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抢抓工期加快进度 确保完成兵团党委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10月29日 16:3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奉正云 通讯员李世忠报道)10月28日,兵团南疆师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三师图木舒克工业园区举行。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波强调,各师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强化“棋眼”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在集聚人口上要有新举措、在产业发展上要有新作用、在基础设施上要有新进展、在深化改革上要有新突破、在兵地融合上要有新气象、在优化兵团战略布局上要有新探索,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钟波要求,要树牢“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意识,抓住新疆稳定和兵团改革红利逐步释放的契机,推动招商引资质量和总量实现突破性进展;要进一步巩固招商引资成果,以项目落地检验“大招商、招大商”的成效;提早谋划今冬明春招商计划,紧盯重点产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确保明年3月集中开工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招商引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用好兵团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的改革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执行项目限时落地建设制度,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此次兵团南疆师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30.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工业发展、民生保障、商贸流通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