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虚不空不偏 走深走实走心 二师三〇团多举措确保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9日 16:4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冬丽报道)“上周我们单位排名靠后,因此,我们及时进行了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困难相结合,解决了群众果品销售困难,群众都很满意,这周我们单位排名第二,下一步我们会更好服务群众。”10月24日,二师三〇团园三连党支部书记陟娟说。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〇团组建3个主题教育指导组,制定指导组工作手册,建立指导组日常工作计划制、重点任务提示制、学习交流参与制、发现问题通报制,由指导组根据督导情况对各单位进行排序,对排名靠后的单位,由团领导进行谈话。同时,该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发现的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并跟踪纠偏,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在三〇团南丰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小区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来自社区、事业单位的党员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在加深党员对主题教育认识的同时,也让更多群众关注主题教育。

  同时,为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三〇团各党支部针对部分党员行动不便、年老体弱、居住分散以及一线党员秋收忙、集中学习困难的情况,纷纷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为党员送去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组织专人深入基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