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为“纲” 以学为“要” 三师四十四团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30日 16: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丁惠芳 孙敬礼报道)连日来,三师四十四团以学为“纲”、以学为“要”,聚焦主题主线,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学为“纲”,精心组织“学”。该团根据实际制定3个月学习计划,除了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以外,要求各党支部把学和改相结合,引导党员在学习中查问题、找不足,拧紧思想“总开关”。同时,该团组成7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及时向基层党员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以学为“要”,丰富形式“学”。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团党委采取举行升国旗仪式、唱红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演讲比赛等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团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