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2019年10月31日 11: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秋月报道)10月26日,笔者从十四师昆玉市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十四师昆玉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实现生产总值7.77亿元,同比增长14.7%。

  十四师昆玉市充实固定资产项目推进办公室人员队伍,每周协调解决在建、未开工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项目投资,今年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7.35亿元,同比增长69.1%,并保持固定资产投资连续3个月高速增长;兵团及师市调度的重点项目开(复)工22个,开(复)工率达100%。

  今年前三季度,十四师昆玉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96亿元,同比增长18.25%,完成兵团下达目标任务的119.2%;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9个,其中新建项目59个、续建项目10个;市场主体进一步活跃,截至目前,辖区共有各类市场主体2481户,同比增长63.98%,注册资本58.8亿元,同比增长34.95%。

  此外,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重点产业发展压力较大、建筑企业开拓市场能力不足、三产产值增长不确定性较多等问题,十四师昆玉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任务,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