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亮“聚光灯” 群众当“评委” 二师三十七团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年10月31日 11:5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铁军报道)10月18日,二师三十七团三连连队公示栏前,挤满了围观的群众。这次该团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团进行公示,同时,在民生建设、产业振兴、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群众也可通过征求意见箱或征求意见表向团党委反映。这是该团在主题教育中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项举措。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十七团党委针对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题问题,立下“军令状”,明确了工作目标、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具体步骤、解决时限,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该团党委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在抓问题整改过程中,让群众当“评委”,群众发现解决不到位、不满意的问题,可直接向责任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反馈,对3日内仍不解决的,可直接向团纪委电话举报。

  “把存在的问题置于群众监督和舆论的‘聚光灯’下,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在为民服务解难题过程中,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好地凝聚民心,争取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使命。”三十七团党委书记、政委宁丰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