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两企业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2019年10月31日 11: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周沄璐 姜小薇报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五家渠市众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园,兵团特色果蔬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的石河子市特色果蔬小企业创业基地入选。

  据了解,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近年,兵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服务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兵团上下创新创业源泉涌流、活力迸发。

[责任编辑:王东升 ]